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Hello world ;D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圣安 我沒去勒 離我家遠而且塞車 唉
每一年的今天我應該都會去走走吧 現在 我很想念 <3
星期四我去了 可是沒有像今天這樣長長的街走 赫赫
我跟他一起去禱告 去為大家祈禱 為姐妹點蠟燭 :)
還記得有一年 小丑滿街都是 嚇得我要生要死 天吶阿勒路亞
我到現在還是很怕小丑 大家都說沒什麼好怕的 可是我不這麼認為
小丑是敵人 極力反抗 !!!! ROAR 

昨天嘉加回來就先來我家勒 呵呵還是沒變喇你 XD
來玩玩電腦唱唱K 6個小時就這樣過去料 快厚 ! :P 改天再來啦 哈哈
今天Gerak Gempur 我才發現原來還有那麼好笑的老師
他是兇了點啦 -,- 可是Funny到不行 !

我的Blogskin換了 給我點意見好不好
美/不美 一句話留在我的chatbox. 謝喇
嗯不多說了 還沒沖凉呢 哈哈 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