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Back

我懂 很久沒有來 連讀者都沒有了對不 :P
最近發生的每一件事情我都忘得一乾二淨了 拍謝吶
今早 打針囖 手臂還是超痛的 而且現在有點頭疼 擔心會發燒 ><
如果今天發燒就殘了 明天沒去學校怎麼行嘛
·
頭髮 剛才去剪了 赫赫 沒有差別 也就是說, 浪 費 錢
可是我很喜歡這個髮型 所以還不完全浪費啦 哈
·
考試真的很接近了 沒有讀到書 是不是等死?
預考如果成績再差 我真的可以去死了
我有讀書 可是不怎麼樣 我想拿'甲' 可是不可能吧
誰來救救我 !!!!!
·
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麽嘞 改天再來唄
表太想我 但我會想你的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