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7, 2011

160411 , 羅志祥一萬零一夜演唱會 ♥

上篇文章 我說我到小豬羅志祥的演唱會不是講假的噢 我來更新啦 :D . 這篇我會用華語 因爲這樣才能寫出我的high度有多高 !!!!!!!!!!!!!!!!!!!! XD . 在還沒有進入話題之前 , 我在這裡要先說聲 '對不起' . 因爲那天是不能帶相機的 所以拍到的照片很朦很小 , 但是大概看得到啦 . 我坐蠻前面的 B-) !!

# My Outfit
這次我不要從早上說到晚上的 . 直接踏入正題 . 5點多到現場. 大家排隊搶著買周邊商品 . 可惜太多人買了 一下子就賣光咯 :( ! 拿票以後7點多入場 .
Yea I got myself a poster <3333 . 

我進場以後 就一個人坐著等時間過 還有找人信息消耗時間 zz . 然後來了2個從馬六甲來的朋友 她們一來到就跟我説話什麽的 幸虧還有人跟我一起high啦 不然那天我真的字high了 XD . They're also another crazy super fans of Show. 她們很cute

我到的時候很少人 所以沒什麽注意四周圍 . 可是還剩下15分鐘的時候 , 我看到真正的 [人山人海] . 真的是他媽的多人 !!!!! 
 関燈勒 , 真的很美 . 很多尖叫聲 . 我還沒有ki high , 所以我沒有喊 XD .
 開場就來這個如此 yao yeng的星球 . 我直接沒有形象跟旁邊的朋友一起尖叫 XDD ! 
開場 , 他一开口就说“Hari ini saya gembira di Malaysia, aku cinta padamu。”弄到大家很興奮 XD .由於不能拍照 我就只有這點照片啦 . 可是我找了video . 請專心 , 用心 地去看 . 這只是開場的短片噢 :))
當天他換了5/6套服裝吧如果我沒有記錯 . 唱了有20首歌 . Only U , 拚什麽 , 一萬零一夜 , 美麗的誤會等等 . 我每一首都跟著唱 哈哈 . 還有 , 唱《敗給你》的時候 他下來跟大家握手阿 拿人家的相機拍照!!!!!!!!!!!!!!!!!! 我直接傷心 因爲我在上面 只能看 TT......
看到嗎?!?!?!?!?!?!?!?!?!? 現場直接到爆點 !!! 超級HIGH的 XDDDDD . 他阿 還在拍照的時候 , 因爲沒有看鏡頭 說:再来一次,刚才我都不好看。XDD

他說了很多很好笑,很經典,很屌的話 , 
# 如果有帶男朋友來的, 不用在女朋友面前耍帥 , 因爲在她們眼裏 , 我 最 帥
大马的歌迷几时变得那么开放?今天是 一萬零一夜演唱會 不是“脱光”演唱会
#还记得早几年前曾来马演唱过《我不会唱歌》一曲而被媒体批“唱功平平”,所以我今天会再唱一次,证明给大家看。(真的 他唱功很好 . 是真材實料 . 擺脫不要說他不會唱歌 . 他很厲害 ! 謝謝)
# 今天來我的演唱會,專心看我好嗎 . 不要看那裏(大熒幕) . 每看過的回去看 . 在這裡 , 看我 ! 
有一身黑色打扮的工作人员递水给他喝时,他被吓了一跳笑言“哇!干嘛穿得那么黑,这跟地板很像。
# 大家都有玩FB TWITTER WEIBO MSN吧? 回去吧PM改了 寫 : 羅志祥 一萬零一夜演唱會 好看慘了 !!! 讓沒有來的朋友羡慕 


最後 , encore場以後 大家都還死死坐在那裏不走 . 拚命喊 : "羅志祥 .. 羅志祥 !! 羅志祥 .. 羅志祥 !! " "安可安可...." *一大堆尖叫聲* 他還是不出來 . 直到出动保安驱赶,大家才渐渐离场。


現在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麽啦 . 因爲照片沒有聲音 . 現場比較好看 . 就當作欣賞一下場地多漂亮吧 :D . 我連自己去都可以high了 . 相信你們應該能夠感受我的興奮感 哈. that's all , bye :)


羅志祥 我愛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