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11

Day 2 , 昆明 / 九鄉溶洞 / 石林

4/2/2011  , 2nd day trip
第二天早上 準備好了以後 準備到大關樓啦 :D 


跟大家做一個小小的介紹吧
大觀樓 - 昆明市内最美公園.令人屬目的是它集中了山水亭閣為一體.和有中國第一大長聯,湖光山色.丹霞帆影,景色迷人.
給大家先看看圖片 我再慢慢解釋 不然一次寫完 也應該沒有人想看吧 :P


全家福 
我那可愛又白癡的弟弟啦 (: !
那邊的老人幾健康一下的 , 都一起打氣功 
ps: 這個裏面有5只動物 把銅板就進每隻動物都有不同的運氣 超多人丟的 因為是水很難進洞 這樣其實也很容易賺錢一下 = =

大觀樓之後呢 我們大家就去吃午餐咯 我們去的地方有點民族風味的 不錯啦 :D
看到旁邊黃黃的東東 ? 




t
a
a
a
a
a
a
a
d
a
a
a
a
a
a
a
a
a
h
那是玉蜀黍啦 == ..
不用懷疑你的眼睛 真的是草 可是常常需要換 真麻煩 . 可是的確是一個很有feel的裝飾 (:

 這餐10樣菜 有些端走了 . 每天吃這樣, 超嚴重.
小米酒的酒杯 很小 很精致 很美. LIKE

差不多傍晚的時候 我們就到我們的第2站, 九鄉溶洞 . 
裏面的確很美麗 可是如果沒有跟導遊去 就真的有很多故事不懂拉 :D ! 
再給大家看照片吧 慢慢欣賞 :
 
 
蔭翠峽 :D
很像disco那樣 . 裏面放了很多美美的燈 裏面真的很漂亮 ! 
看 ! 我跟我弟弟 兩個傻的 XD . 他在我旁邊怕到半死我還一直搖 我超沒有腦 HAHAHA 
噢對了 發生了一件事情 ;P 
他們中國人 原來很沒有禮貌一下 == . 在排隊 等了好久好久 媽的插隊 氣到我媽一直駡人
我們團的人也很生氣 直接站一排 不要給人家過 還跟我ngek ngek推 哇佬
有一位媽媽更加厲害 她走來我們前面 然後還要拉她的孩子們一起插隊 
我們直接包圍她 一直罵她 死不要臉 厚臉皮 沒有羞恥心  XDD 
媽媽最生氣了 因爲她很BEH SIU插隊的人 . 原來中國也有這一面 zz. 

坐纜車以後 就回去飯店休息咯 ;D 




*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until here. My blog will be update again for the other 5 days of my trip ! Stay tuned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