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8, 2010

No point, ♥

我好想很久沒有來了厚? 真的沒有東西寫啦 連照片都很少拍
明天是我們姐妹最愛的koperasi周啦 哈哈 大家都很興奮尤其是韓兒
她的大日子要到了 要比她高的熊 簡單啦厚? XDD !
考試要到了 可能會很少來Blog  真的沒有時間
要讀書又不是 不讀又不行 大家都告訴我 還小 不讀以後會後悔 因為真的 簡單 !
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怎樣專心讀書? 把電腦燒掉? 電視鎖起來?
哎喲都可以啦 能讀就好不是么?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爲了以後 認命吧你陳奐螢 你不讀不行
要出門 去活動 工作 全靠我自己了 加油唄 :D
最近賣隱形眼鏡 狀況不是很好 要的話記得找我丫 謝謝
去韓兒的Blog 我聽到一首歌
很好聽 我很喜歡
愛哭鬼-江美琪



SWEETLIFE.
Though time may change so many things, the happiness
and friendship is never change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