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5, 2010

2nd month <3


兩個月料親愛的,我很開心 :D
時間過得很快 61天就這樣過去了
跟你在一起的日子很美 對麼?  
沒有爭執 沒有吵架 平平淡淡地過我們的日子 
這就是我要的 因為簡單最美
像伶說的 也許 我喜歡把事情放得很大 看得很嚴重
現在得學會放鬆自己 要不然痛苦的不只是我自己
今天是15/5/2010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個月 但是已經很開心了對不? :)
不管發生什麽事情 答應我 不要丟下我一個人了 
我不能再受到太大的打擊 因為 我也是人
我不相信一輩子 但我相信長長久久 
傻佬' 我愛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