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7, 2010

說出了心裡話 親愛的你 不懂有沒有覺得比較開心
每次都覺得沒什麽話好說 原來 我們有那麼多沒有說 一直收在心裡
27/11/2010 第一次 兩個人一起流眼淚 一起哭
不要我寫在這里是要讓你丟臉 只是 覺得很特別 :)
今天 值得紀念 我不會忘記的 真的不會
我知道我很壞 一直讓你那麼難過 然後自己每天在家裡還是出門和朋友自high
每次沒有跟你分享 也沒有關心到你那天怎樣
我覺得我寫到這裡 就已經覺得自己很壞了 我根本不是什麽好女生 == ..
謝謝你 讓我知道自己的錯 不會再越陷越深 
陳奐螢 , 會為你改變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